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调查研究

安徽省淮北市人大考察组莅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带领淮北市人大考察组莅许,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陪同。

在创建文明城市进程中,我市成效显著,顺利实现从河南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河南省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到全国文明城市的突破性进展。在荣膺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后,我市坚持“奖牌拿到手,创建不松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理念,顺应发展的新形势、新需要,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规划展览馆、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秋湖湿地公园、北海公园等处,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考察组成员对我市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许昌在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有很多亮点,回去后将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梳理总结,并结合淮北市工作实际,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