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调查研究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河南省通信条例(征求意见稿)》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河南省通信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工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乡规划局、市环保局、市消协及本地通信运营商的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围绕《条例》,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调研组对大家的积极踊跃发言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对《条例》的修订工作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将对其进行梳理归纳,积极推动《条例》修订工作,促使《条例》的修订更加符合社会的需求、人民的期望。

唐群喜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立法调研为契机,明确今后的相关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推动我市通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到万里运输集团和长葛市,对《条例》和《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