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办公室一支部专题生活(扩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办公室一支部七一专题生活(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与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大家奉献了一堂精彩党课。

在讲党课时,王堃指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武国定同志对人大提出的持续求进、走在前列要求,关键在于党员同志要走在前列。青年党员更应走在前列,确立持续求进、走在前列的理念,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在上党课时,王堃从”“”“三字讲起,寄语青年党员要始终做到终身学,持续充电,强本领;要始终做到终身干,主动担当,有作为;要始终做到终身廉,树好形象,当标杆。

在讲到时,王堃建议青年党员要运用“1+3+N”的学习方法进行学习。“1”是指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做到固本培元政治成熟。“3”分别是指党的政策方针,把握政治方向;法律法规,做到学法、懂法、用法、依法;业务技能,做到适应岗位需要。“N”是指科技、教育、文化等各类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青年党员要通过持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在谈到时,王堃要求青年党员端正态度,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切实把自己摆到工作中去;提升速度,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尽快完成承担的任务;加大力度,在工作中运用市委书记武国定提出的拼劲”“狠劲”“韧劲,苦干、实干、巧干,攻坚克难;达到程度,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最好的理念,追求零差错、更出彩。在谈到时,王堃希望青年党员要从基础做起,细心感悟,不断强化为民理念,强化自律理念,强化作风理念,强化纪律理念,保持清正廉洁,树好人大形象,当好表率和标杆。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