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人大代表议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1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带领调研组调研关于加快曹魏古城开发促进三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议案。

在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以海啸为首的11位市人大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加快曹魏古城开发促进三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议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议案办理的规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提议案的代表实地察看了曹魏古城开发建设的现状和进度,听取魏都区政府关于曹魏古城开发建设的整体情况汇报。

韩国全一行先后察看了曹魏古城开发建设项目的南城门、闻达天下广场、北城门等节点工程,了解了工程进度等情况。

座谈会上,韩国全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代表提出议案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曹魏古城开发建设的重要意义,借助护城河开发改造后的有利时机,快速推进曹魏古城开发项目,争取早出形象、早现风采;充分认识议案办理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武国定67日在曹魏古城开发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高标准实施规划开发,抓紧时间加快推进,争取早日重现三国许都历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