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7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审查了市政府提交的《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提交的《关于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初审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和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作的《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作的《关于对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马法友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作的机关5—6月份工作安排汇报,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汇报的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暨培训会议的精神。

经研究,会议决定418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