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7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葛市、建安区、禹州市、魏都区、襄城县部分相关企业、学校、监管部门,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在建安区许昌鲜之达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调研组首先来到招商中心,了解该项目定位、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随后,调研组来到物流港服务中心察看业务状况。在食品检测中心,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检验人员日常检验工作情况及流程、快速检测开展情况、检测数据记录情况等。

在禹州市褚河食品药品监管所,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辖区监管企业档案,了解了检验室检验检测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有关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希望各级各职能部门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