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2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听取了马法友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作的机关3—4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听取了调研室负责同志汇报的省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

石克生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围绕2017年工作要点抓好落实,做好各项工作;办公室和调研室要认真搞好对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圆满成功;办公室要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对3—4月份工作安排进行修改完善,以办公室文件印发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

经研究,会议决定223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