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许昌人大讲坛”举行第三十一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7下午,许昌人大讲坛举行第三十一讲。许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常保生以顺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 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副主任李荣华、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报告。

常保生从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新常态的重大战略判断讲起,对经济新常态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一是正确认识新常态,二是积极引领新常态,三是新常态的重大意义。

常保生认为,人大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