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委书记武国定廉政党课报告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0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16召开的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在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我市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建设活力许昌、实力许昌、魅力许昌启航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全面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为三力许昌建设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要依法履职,紧扣重点,不断强化发展的法治保障,认真履行人大的监督职能,切实加强人大的自身建设,全力推动市委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要统筹兼顾,强化责任,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做好省人代会的配合服务工作,做好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相关议题的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好年内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工作,筹备好人大常委会机关文体活动,做好春节期间的其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