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到许昌县陈曹乡小陆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0,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委书记武国定廉政党课报告会精神。

在会上,市人大纪律检查员李俊瑶传达了市委书记武国定在廉政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八大看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讲话的九大看点。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领会和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学习武国定书记的廉政党课精神,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定力和行动定力。时值年关,尤其要按照武国定书记在全市廉政党课上的讲话要求,在“年关”时过好“廉关”,严守党员“六大纪律”,牢固树立“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的意识,坚决维护党员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树立起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