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加强中心城区河湖水系建设管护保持清水长流的议案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提请补选任正晓、陈义生、郭浩、胡五岳、史战芳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治理清潩河五年水变清〉的决议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和《关于市政府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上述事项作出的相关工作报告,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和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听取了马法友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作的机关2017年1—2月份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经研究,会议决定将于12月29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