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带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食品药品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食品药品监督工作一线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勉励他们要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为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三宝做的《关于近年来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艾祥涛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行动快捷的食药监管队伍,全面提高依法监管能力,切实担负起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重任;要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宣传力度,提高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公众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打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