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21,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林业局局长张建华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石迎军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的拟任命人员的情况介绍,听取了韩玉芬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石克生向柏启传颁发了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任命书。根据有关规定,柏启传进行了宪法宣誓。石克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通过这次会议任命,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增强宪法意识,敬畏宪法神圣,履行宪法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石克生指出,近年来,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林业系统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呈现出林业产值高、发展活力强、生态环境好的良好局面。希望全市林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作的顶层设计和总体部署,落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许昌“一极两区四基地”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找准林业工作的契合点和着力点,着力构建林业生态体系,着力推动林业产业发展,着力挖掘林业发展潜力,着力巩固林业建设成果,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提供绿色保障和生态支撑。
关于《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工作,石克生要求有关部门抓好宣传贯彻,形成工作合力,做好立法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