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宜的汇报,听取了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作的拟任命人员情况的介绍,审查了市政府提交的《关于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初审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同志作的《关于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负责同志作的《关于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建议项目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作的《〈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听取了马法友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作的机关11—12月份工作安排汇报。
经研究,会议决定于10月21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