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志愿服务献爱心 邻里守望促和谐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赴许昌县椹涧乡水潮店村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在水潮店村,志愿者们深入到该村村民高现美、席小进、张同才、贠石磙等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在特困户贠石磙家中,志愿者们还自发为其进行了捐款,以帮助其解决当前的燃眉之急。
探望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与贫困户和当地干部的交流,逐一了解了这些贫困家庭的详细情况和致贫致困原因,并一一做了详细记录,以便于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
“希望全社会都能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家庭献上一份爱心,让所有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呼吁,希望全社会都积极参与到爱心助贫的活动中来。他们表示,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志愿服务,感染和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亲邻善仁的社会风尚,为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