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3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初审了关于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审查了市政府提交的《关于〈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修订情况的报告》,初审了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修订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审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的《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情况的报告》,初审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
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有关负责人作的关于《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负责人作的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全市人民法院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作的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马法友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作的7-8月份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经研究,会议决定将于628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