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实到3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张国栋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报告和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蔡全法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和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接受武国定同志辞去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报告,提请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审议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武国定同志辞去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为切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和会中的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石克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大会秘书处的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务必要更加重视起来,真正进入工作状态,对各自负责的工作来一次查漏补缺,确保所有工作百密无一疏。二是要协调有序。大会秘书处各组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工作中多交流、多沟通、多提醒,真正做到序时推进、无缝对接。三是要严格要求。大会秘书处的同志要既不能因为承担的工作任务重而顾此失彼,也不能因为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轻而疏忽大意,从而齐心协力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到位。
会议决定于5月25日至5月26日举行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