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省“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检查组莅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9,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姚福安率检查组一行莅许,对我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陪同。
姚福安一行先后到许昌县将官池镇政府、五女店镇政府,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樊沟社区、南关办事处详细查看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相关资料,了解了各项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人大代表活动情况、选民反映的问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处理情况等,并对驻区人大代表公示牌、代表联络站等特色鲜明的人大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姚福安表示,许昌市“人大代表之家”规划合理、内容丰富、效果很好。他指出,“人大代表之家”是闭会期间代表履行职能的重要平台之一,规范建设“人大代表之家”,对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十分重要。要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完善和丰富“人大代表之家”内涵,通过“人大代表之家”平台,充分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宣传政策法律,努力化解群众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