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5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初审了《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初审了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强中心城区河湖水系建设管护保持清水长流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将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强中心城区河湖水系建设管护保持清水长流的议案》列为议案的审查意见(草案),审查了市政府提交的《关于我市城区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的报告》,初审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城区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研究了人事任免事宜,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作的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马法友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作的5-6月份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有关负责人汇报的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三级联动执法检查动员会议的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光华汇报的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暨立法培训会议和全国人大立法法培训的精神。
经研究,会议决定将于4月27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