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议案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建议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调研组到市区八一路公厕中转站实地调研

 

 

 调研组到金科建筑垃圾再生建材生产基地实地调研

 

 

 调研组到市区七一路女子大队城管便民服务岗实地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市城管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蔡全法一行先后到市区八一路公厕中转站、金科建筑垃圾再生建材生产基地、市区七一路女子大队城管便民服务岗等地调研,了解相关情况。据悉,市城管局接到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的任务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标准要求和办结时间,严把承办关、审核关、签发关,促进办理工作程序化、规范化,要求各责任单位(科室)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列为单位(科室)年度目标任务,作为日常督察重要内容纳入考评体系,重点督察督办。
    听取汇报后,蔡全法对市城管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市城管局对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领导重视,办理认真,措施得当,效果良好,希望下一步更加认真有效地办好人大代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