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11月30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振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地震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河南省防震减灾条例》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河南省防震减灾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河南省防震减灾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市政府坚持“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的方针,扎实推进监测预报、灾害防御、应急救援三大体系建设,通过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开展宣传增强防震减灾意识、强化提高监测预报水平、扎实推进灾害预防等措施,为全面提升我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
    刘海川在讲话中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要强化基础工作,充分发挥现有技术设备的作用,增强地震监测预报水平;要加强沟通,加大经费投入,为防震减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