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部分驻许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赴焦作视察石克生率队孙立坤谢玉安王明德等先后陪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石克生主任参加视察汇报反馈会

 

 

视察组在河南德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视察组在河南德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视察组在孟州市西虢镇莫沟村实地调研

 

 

视察组在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视察组在温县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实地调研

 

 

视察组在引黄入焦干渠入大沙河处实地调研

 

 

视察组在焦作腾云电子商务产业园实地调研

 

 

视察组在焦作腾云电子商务产业园实地调研

 

 

视察组召开汇报反馈会

 

 

视察组召开汇报反馈会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带领由部分驻许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赴焦作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及法检两院工作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视察。焦作市领导孙立坤、谢玉安、王明德、姜继鼎,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亚滨先后陪同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等16名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石克生一行先后到河南德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德众·大罗塘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孟州市西虢镇莫沟村,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温县的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太极拳祖祠,引黄入焦干渠入大沙河处,焦作腾云电子商务产业园,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考察了焦作市经济发展、电子商务、城市水系建设、太极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汇报反馈会上,焦作市委书记孙立坤代表焦作市委、市政府对驻许昌市省人大代表的视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市的基本情况。石克生在发言中指出,通过集中视察,我们看到了焦作市的实力、活力、潜力和魅力。各项经济数据在全省名列前茅,说明了焦作的实力。河南省中原内配公司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今年以来增速仍以两位数递增,体现了创新的活力;河南德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体现了政策的活力;腾云电子商务产业园体现了科技的活力;目前焦作市有8家上市企业、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体现了开放的活力。在工业经济提速和大事实事布局、创新以及经济发展后劲等方面,焦作市蕴含着很大的潜力。水系建设、太极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体现了焦作市的魅力。他希望焦作市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接再厉,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