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现场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研讨时,与会人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认为,大家分别作了很好的发言,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剖析深入,把自己摆了进去,把部门职能、岗位职责摆了进去,把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摆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触及问题,达到了互相启发、达成共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指出,要继续抓好学习,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为参加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