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刘海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人大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精神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全面抓好落实。二要深入研究,推动制定好我市经济发展战略。把人大机关开展的调研成果融入市委重大决策中,确保在政府稳增长、保态势中起到积极作用。三要促进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委室要对2015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集中来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把今年的工作总结好,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四要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各委室要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把各自承担的任务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创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