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许昌人大讲坛第二十二期开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晨报摄影部主任牛书培作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聆听讲座

 

   
    日前,许昌人大讲坛第二十二期开讲。许昌晨报摄影部主任牛书培以《镜头里的美丽河湖水系和新闻摄影拍摄与实践》为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牛书培结合我市三大水利项目拍摄的一幅幅精美图片,以开阔的视野、独特的视角,从理论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听众对许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据了解,许昌人大讲坛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打造学习型机关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为拓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的视野,提升机关干部的能力、素质探索新路子。许昌人大讲坛授课人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我市各条战线上有创新和见识的领军人物,同时也邀请外地的知名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