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王堃等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主持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现场

 

    
    10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贯彻落实〈治理清潩河  五年水变清〉决议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水务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我市三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了部分拟任职人员的供职发言。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治理清潩河  五年水变清〉决议的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三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刘海川在讲到治理清潩河五年水变清工作时说,该项工作前期是扎实有效的,关键时刻是衔接到位的;但后续工作任重道远,有关部门要注意总项和子项的关系,注意人们对清潩河的认识发生了本质性变化,注意当前可以启示将来不代表将来。在讲到三个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时,刘海川说,方向对了就不辞路途远,合力大了就不惧骨头硬,反响好了就不怕担子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