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10月23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审查了市政府提交的《关于贯彻落实〈治理清潩河 五年水变清〉决议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我市三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初审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治理清潩河 五年水变清〉决议的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和《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关于我市三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治理清潩河 五年水变清的决议》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我市三大水利项目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人作的人事任免事宜汇报,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等事宜,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作的11—12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
    经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0月28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