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主持会议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列席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9月2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作的《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对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就做好下一步侦查监督工作,刘海川指出,要加强宣传,注重营造良好环境。要根据工作重点,确定宣传内容,让有关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侦监工作。要严格把关,注重提升案件质量。要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努力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精品”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突出重点,注重加大监督力度。坚持把立案监督的重点放在社会危害性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上,有效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抓好队伍建设,注重提高保障能力。要把高素质人才充实到办案一线,配齐配强侦监干警。同时要引导干警在办案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适应侦查监督工作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