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市人大代表视察电子商务工作申武装等参加视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领导申武装、刘海川、王文杰参加视察

 

 

市领导申武装、刘海川、王文杰参加视察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二代表小组实地视察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二代表小组实地视察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二代表小组实地视察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二代表小组实地视察

   
    8月27日上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二代表小组对我市电子商务工作进行视察。市领导申武装、刘海川、王文杰参加视察。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二代表小组一行先后来到长葛市空港电子商务产业园,官亭乡蜂产品企业、尚庄村实地察看并了解相关情况。在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空港电子商务产业园,代表们认真聆听了金盏花开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的介绍,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公司员工电子商务交易和商品摄影。当了解到空港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年实现销售额30亿元、利税2亿元,带动就业近万人时,代表们表示称赞。在被阿里巴巴誉为“岗李模式的淘宝村”的尚庄村,代表们来到蜂衣蜂帽销售户家中,仔细询问网上交易流程、每天的交易量及快递方式,得知目前业务绝大部分是通过电子商务进行时,纷纷称赞这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视察中,刘海川对我市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通过视察可以看出我市电子商务起步快、势头猛、效果好。刘海川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点突破,强力推进;强化监督,确保实效,努力开创我市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
    王文杰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我市将在培养电商人才、引进平台服务商、建设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带、发展电子商务园区、培育电子商务专业村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抓好电子商务工作,加快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