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蔡全法作报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作人事任免提请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颁发任命书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现场

   
    8月24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许昌市2014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5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审计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2014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蔡全法作的《关于终止张海涛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石迎军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了拟任职人员的供职发言。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了《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许昌市2014年财政决算和2015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4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张海涛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颁发了任命书。
    石克生在讲话中对通过这次会议被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珍惜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恪尽职守,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围绕本次常委会的审议情况,石克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工作上要保持好发展的定力、韧力、动力;在财政预算执行工作上要应收尽收,优化结构,科学理财;在财政预算审计工作上要覆盖基本面,聚焦关键点,触及疑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