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8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8月7日召开的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坚定政治勇气,采取切实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真正把握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紧扣“四个从严”,紧密联系人大实际,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制度,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按照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以走在前面为标准,以责无旁贷为担当,以改革创新为举措,以务实求实为作风,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持续开展文明机关创建,全面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谋划工作、搞好服务,努力使人大机关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