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7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会议,传达贯彻7月24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主持会议。
    马法友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树山和市长武国定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树山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守住阵脚,全力以赴稳增长、保态势;蹄疾步稳,坚定不移调结构、转方式;把抓落实作为稳中求进、转中促好的总纲,深入转作风,专注抓落实,持续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刘海川要求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工作,紧紧围绕“三个确保”,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稳增长、保态势这场硬仗;抓好落实,审议好经济工作报告,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积极做好立法赋权准备工作,持续关注三大水利项目建设,推进稳增长、保态势;强化保障,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