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石克生等参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和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参观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和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参观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在襄城县八七广场毛主席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在襄城县八七广场毛主席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在襄城县八七广场毛主席铜像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副主任刘海川、蔡全法,秘书长马法友参加。
    宣誓仪式前,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心在毛主席铜像前肃立,向毛主席铜像鞠躬行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马法友的领誓下,大家庄严举起右手,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声音响彻广场上空,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仰。
    刘海川在主持仪式时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日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章这面镜子,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人。
仪式结束后,石克生和大家一起参观了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主席纪念馆,让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和升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郑重承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觉悟、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致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