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现场

   
    4月2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苗得雨、副市长赵振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快推进市区农贸市场体系建设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受执法检查组委托作的《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韩玉芬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张湘衡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快推进市区农贸市场体系建设的议案》列为议案的审查意见和人事任免事宜;通过《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
石克生在讲到议案办理工作时指出,办理好人大议案,是政府及其部门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督办好议案的办理是人大常委会的法定职责。就如何做好今年的议案办理工作,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刻理解议案办理的严肃性,正确把握议案办理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议案办理的主动性。在讲到如何把我市旅游产业、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时,石克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坚定信心,把握一个总趋势;取长补短,打好三国文化、生态文化、钧瓷文化三张好牌;综合施策,合力营造一方好的旅游发展环境,使每一个许昌人和来许的游客真正感受到居者心怡、来者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