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4-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苗得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作的5至6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初审了关于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快推进市区农贸市场体系建设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快推进市区农贸市场体系建设的议案》列为议案的审查意见(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作的相关汇报;初审了《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和《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作的相关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人作的人事任免事宜汇报;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等相关事宜;听取了张国栋作的关于全省立法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重新申报省级文明单位的有关事宜。
    石克生在讲到如何加快推进市区农贸市场体系建设时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跟踪问效抓重点,市区带动促全局,批评建议早部署,凝聚合力抓落实。在讲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时,他对此次执法检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认识到国家颁布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的意义和影响,通过检查发现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进而解决问题。
    经研究,会议决定于4月21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