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树山和市长张国晖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海川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把学习会议精神当成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把握关键,抓好落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要完善工作方案,把单位工作要点和各委室工作安排与市委部署结合起来,搞好结合。要抓紧时间,把握节点;严格程序,与时俱进;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协调有序,确保圆满,做好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有关委室要按照市委整体部署,主动与省人大相关改革机构沟通协调,确保改革整体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今年的改革任务,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