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2月4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苗得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法友和各委室负责人作的2015年3—4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马法友作的《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作的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等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负责人作的有关《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初审了《关于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的《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经研究,会议决定于2月6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