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石克生在地勘二院调研时寄语通力协作联动互促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一行实地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一行实地参观地勘二院办公区域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位于许继大道的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勘查院(以下简称“地勘二院”)调研。
    地勘二院负责人向石克生一行介绍了该院的产业结构、人员构成、机构设置、找矿成果及先后获得的主要荣誉。他说,近年来,地勘二院积极服务许昌经济建设,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资源、环境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实际工作中,地勘二院为许昌区域经济发展提交了丰富的矿产资源,为许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有效的保障作用,为许昌基础设施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国土资源管理提供了可靠的地学支撑,为文明许昌建设增添了地矿文化特色。
    听取汇报后,石克生对地勘二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从汇报中,可以看出地勘二院有“天高任鸟飞”的宽广业务范围,有在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次、岗位有奉献的业绩。地质找矿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础,矿产资源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提高综合国力的核心,而资源开发的前期需要地勘单位的大量工作,这些工作十分艰难;多年来,为了区域经济的发展,地勘二院的地质勘探者战酷暑、斗严寒,始终奋战在野外勘查一线,把青春献给了地质找矿事业,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石克生希望,地勘二院与许昌地方政府及组成部门通力协作、联动互促、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在发展壮大自身事业的同时,为许昌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更多更大的贡献,希望各级政府部门为地勘二院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调研期间,石克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地勘二院的办公区域及其他相关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