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副市长赵振宏出席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    


    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邢利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医疗卫生工作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农村医疗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副市长赵振宏出席汇报座谈会。

    据了解,此次调研围绕农村医疗现状、农民就医情况、改革开放以来农村医疗发展情况、当前农村医疗存在的问题、深化农村医疗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

    在座谈会上,赵振宏简要汇报了我市农村医疗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按照“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加强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农村医疗卫生工作深入开展,为提高农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深化农村医疗改革建议上,赵振宏表示,希望上级加大投入、完善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农村卫生队伍建设,加强乡、村医疗机构设备配置,推行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合理统筹城乡医疗资源,从而推进农村医疗改革,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