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驻济源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莅许视察郭元军石克生王忠梅李建民等陪同视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察组到长葛市产业集聚区森源电气视察

 

 

视察组到长葛市产业集聚区森源重工视察

 

 

视察组到众品物流园视察

 

 

视察组到中原电气谷许继风电视察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

 

   
    12月22日至23日,济源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天顺和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兴国带着由驻济源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来到我市围绕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领导郭元军、石克生、王忠梅、李建民、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先后陪同视察。

    在许期间,视察组一行在市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长葛市产业集聚区的森源电气、森源重工、众品物流园,中原电气谷的许继风电整机及风电电控、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站项目等。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在23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民对驻济源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建设,将其作为加快科学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建设“五型许昌”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三规合一”、“四集一转”、产城融合等基本要求,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李建民表示,我市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积极吸收采纳,不断完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

    薛兴国介绍说,济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济源市省人大代表来许昌视察,主要是学习、借鉴许昌在产业集聚区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他说,许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在城市规划,特别是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上很“大气”;在产业结构调整上,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务实发展,持续求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石克生在总结讲话中对代表们围绕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建设把脉问诊,积极踊跃地发言表示感谢。他说,代表们的建议站位高、内容实、指导性强,对我市正在推进的致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将起到积极的作用。石克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纳,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同时,我市要以此次代表视察为契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促进许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个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