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12月23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作的2015年工作打算和2015年1—2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各委室负责人作的听取2014年以来常委会会议通过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和主任会议听取相关工作会议纪要的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13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与其他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审查了市政府提交的《关于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关于大力发展服务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议案》办理情况的审议意见(草稿)、《关于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全面提升城镇化水平的议案》办理情况的审议意见(草稿)和关于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审查了市政府提交的《关于我市三个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运转情况的报告》,初审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三个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运转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初审了《关于提请补选裴志扬、王忠梅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报告》;初审了《关于终止常水龙、彭国领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选工委负责人作的人事汇报事宜;研究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等有关事宜。

    经研究,会议决定于12月25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