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议案办理

市人大视察组视察服务业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察组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有关情况

 

 

 视察组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有关情况

 

 

 视察组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有关情况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市服务业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五洲万商城、绿洲·梦想广场、亨源通世纪广场、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等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有关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把发展服务业作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点强力推进,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服务业加快发展。

    前三季度,我市服务业运行整体良好,完成增加值335.4亿元,同比增长8.7%,增速与全省平均水平持平,比上半年增长加速0.5个百分点。预计全年增速将保持在8.7%左右,在全省的位次比上年明显提高。

    接到李长虹等14位代表在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服务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后,市政府专门召开会议对《议案》的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议案》提出的各项建议有回声、有落实、有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