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议案办理

注重质量 增强实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调研组一行到天健热电公司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许继电源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市工信局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据悉,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共承办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5件,即侯国勋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煤矿资源整合遗留问题的建议”、靳宝欣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禹州市煤矿参与省兼并重组的技改补偿问题的建议”、黄汉文代表提出的“关于多策并举,打破中小企业融资瓶颈的建议”、冯根山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小型纯电动汽车管理的建议”和李永占代表提出的“关于工业园区与环保设施同步建设的建议”,其中市工信局主办4件,协办1件。目前,市工信局承办的5件人大代表建议已全部解决并答复完毕,办结率为100%,满意率为100%。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健热电公司、许继电源有限公司、市财信担保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蔡全法对市工信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市工信局领导重视,办理认真,效果突出。他希望有关部门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注重办理质量,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实效;圆满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让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