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第三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10月21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1至12月份的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委(室)负责人作的各委(室)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有关负责人作的关于《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治理清潩河五年水变清的决议》落实情况工作汇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治理清潩河五年水变清的决议》落实情况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人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宜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作的有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就如何做好治理清潩河工作,石克生要求,有关部门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做好相关治理工作,做好有关审议工作,把狠抓产业结构调整作为清潩河五年水变清的重要保障,搞好围绕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开展的专题询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时间、议程和日程安排确定后,石克生要求相关部门和有关责任人搞好各个环节的对接和准备工作,做到责任到人,不漏项,确保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圆满成功。

    经研究,会议决定于10月23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