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石克生主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9月2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苗得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我市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

    石克生在讲话中指出,高标准粮田建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成全国新型农业现代化先行区、打造全国粮食生产核心区的重大举措,对促进河南省三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巩固提高我省农业和粮食生产优势地位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围绕打造高标准永久性粮田,促进粮食稳定增产、农民持续增收的目标,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集成技术措施,改善生产条件,做了大量工作,全市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成效明显,确保了我市粮食连年稳定增产和国家粮食生产安全。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石克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统筹兼顾,科学实施规划,切实提升项目工程建设质量,不断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健全管护机制,做到定期检查、定期通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落实投资政策,在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配套资金投入;转变观念,多措并举,改善土壤,强力推进生态粮田建设;加强协调督导,搞好沟通协作,合力推进我市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工程建设。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