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七代表小组视察交通管理工作郑传德等参加视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七代表小组到市公安局驾考中心视察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七代表小组到市公安局驾考中心视察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七代表小组到市公安局车管所视察

 

 

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七代表小组召开座谈会 

   
     8月29日,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七代表小组围绕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创造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促进平安许昌建设到市公安局驾考中心、车管所开展视察。市领导郑传德、张国栋、赵振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参加视察活动。

     据了解,为丰富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按照省人大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去年指导六个县(市、区)、七个代表团对五级人大代表进行了科学编组,并要求每个代表小组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积极开展小组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代表视察对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有个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支持和促进政府依法行政,提高科学管理能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在座谈会上,郑传德对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交通管理工作上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加强领导,协同合作;狠抓预防,夯实基础;创新管理,规范执法;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推进平安许昌建设。不断增强接受人大监督意识,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批评、建议和意见,善于运用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