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石克生主持会议石迎军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领导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现场

 

    
   8月2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许昌市2013年财政决算和2014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审计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201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受院长委托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许昌市2013年财政决算和2014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3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和人事任免事宜。

    
   
石克生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现有优势,培育支柱产业,净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做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工作。要实事求是,做实财政;优化结构,严控支出;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做好财政预算执行工作。要抓重点,不断规范财政行为;抓细节,促进各项惠民政策的贯彻落实,提高投资管理综合效益;抓整改,通过审计发现问题并整改落实到位,进而做好财政预算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