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参加指导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参加会议

 

 

市人大机关一、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市人大机关一、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支部生活会,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讲真话、讲实话,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辣味儿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期待与和谐,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使大家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石克生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大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焦裕禄精神,聚焦“四风”,深查细照,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说,从会议召开的情况来看,可以看出大家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在内容上,都做到了准备充分;从相互批评的情况来看,大家联系了工作、思想等,做到了联系实际;在相互批评过程中,一针见血、坦诚直率,做到了勇于批评;从发言情况看,大家话语朴实,没有官话、套话,既提出了共性问题,又指出了个性问题。

    就持续深入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作风,石克生强调,大家要切实坚定信仰,在注重提升党性修养、自觉恪守党的宗旨的同时,提高警惕,增强免疫力;要切实转变作风,通过作风建设,改造自己,提升自己;要切实勤勉履职,珍惜平凡的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提升工作质量;要切实加强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纳,建立整改台账,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巩固好、提升好,使整治“四风”、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