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市人大代表前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视察王忠梅刘保新等参加视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六代表小组到浙江电气装备产业园视察

 

 

第六代表小组到许昌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视察

 

 

第六代表小组到许昌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视察

 

 

第六代表小组到许昌烟机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视察

 

 

第六代表小组到大新佳苑安置小区视察

 

 

第六代表小组召开座谈会

    
    7月30日,市人大代表(市直)第六代表小组前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下称“示范区”),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称“高新区”),完善体制机制,加快产业发展步伐进行视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副市长王文杰参加视察。

    当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直)第六代表小组先后来到浙江电气装备产业园、许昌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许昌烟机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市商务中心区、许继集团电源公司、大新佳苑安置小区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单位,了解了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与视察活动的市人大代表们还针对高新区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忠梅在发言时说,此次视察活动,既是人大代表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开展调研的实际行动,也是大家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具体体现。

    就如何扎实有效推进高新区创建工作,王忠梅强调,要加快节奏,勇于攻坚,抢抓发展机遇,为申报高新区夯实基础、赢得主动;培育产业集群,提升示范区主导产业的集聚度;优化发展环境,建立健全符合示范区长远发展的体制机制;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和扩大已取得的成果。要倾力服务,助推发展,强化项目支撑,共同推动示范区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科技创新,全面提升示范区企业创新“软实力”;做好数据统计,为成功申报高新区提供参考依据;凝聚人才力量,为创建高新区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