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莅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调研组到众品冷链物流基地实地察看

 

 

调研组到众品冷链物流基地实地察看

 

 

调研组到河南万里物流信息中心实地察看

 

 

调研组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

 

   
    7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财经工委副主任刘建功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戚建庄带着由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参加的专题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服务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副市长秦春梅陪同调研。

    在许期间,调研组先后到众品冷链物流基地、河南万里物流信息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并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服务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自“十二五”以来,我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意见,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把加快服务业发展作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城镇化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提升服务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我市服务业连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2011年至2013年,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长9.96%,服务业税收收入年均增长23.16%,发展质量逐年提升,对地方财政的贡献逐年加大。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服务业发展上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调研组建议,我市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性和责任感;要有新突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优化环境,全力推动服务业发展。